•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学术研讨会在黑大举行
  • 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学术研讨会在黑大举行

    时间:2019-01-22 17:25:5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2日讯(记者 姜姗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19日、20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新时代青年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黑龙江大学举行。

    研讨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姜姗姗 摄

    会议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深入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理论研究和宣传成果转化为激励广大青年投身改革开放、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武器和奋斗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石仲泉、杨金海、秦刚等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研讨会并做专题报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讲话。全国各地150余名专家、学者、教师、研究人员和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团校,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大学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