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交警全面开启春运安保工作模式
  • 哈尔滨市交警全面开启春运安保工作模式

    时间:2019-01-21 19:21:1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1日讯(吴凡 记者 陈南竹)随着1月21日春运大幕正式拉开,哈尔滨交警部们全面开启了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2019年春运安保工作,并通过返乡前送安全提示、归途中送安全保障、返城后送安全秩序,全力营造安全、良好、有序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

    发放春联。
    交通安全宣传单

    在做好安全提示的同时,交警部门也同时强化了场站周边的交通秩序管控。在西客站,交警哈西大队警力提前两小时上岗,对辖区内的哈西公路客运站及哈西站周边交通秩序进行保障。我们将常态化对车站周边加大管控力度,对非法营运车辆及易出现的交通违法行加强治理处罚,保障周边交通秩序良好有序。”交警哈西大队站前中队长朱延东向记者介绍。由于乘坐高铁出行人群增加,来往接送车流较多,辖区中队还提示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地下停车场停放车辆、上下乘客,避免违停行为对沿线通行造成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