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交警开启春运安保模式 公路沿线严打涉牌涉证超员超速
  • 哈尔滨交警开启春运安保模式 公路沿线严打涉牌涉证超员超速

    时间:2019-01-22 14:38:15  来源:  作者:

    生活报1月21日讯 随着21日春运大幕正式拉开,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全面开启了2019年春运安保工作。

    据了解,春运前已完成了哈同高速及17条辖管国省道路上120处仿真交警、仿真警车的安装工作。交警部门还将针对春运期间市区主要商圈、批发市场、火车站、客运站周边道路,以及节前返乡、节后返城等车流剧增的实际情况,强化对易堵路段的警力部署和巡控。同时交警部门也将加强对各类违法的打击力度,加强长短途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旅游客车,尤其是旅游线路中的满载车辆等重点车辆的路检路查。在公路沿线及出城口,集中加强对涉牌涉证、违规载货、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超员超速、违法停车、不系安全带等突出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