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飞越南芽庄国际航线要开通啦!
  • 哈尔滨飞越南芽庄国际航线要开通啦!

    时间:2019-01-22 14:40: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2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2日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月23日起,越南越杰航空将开通芽庄―哈尔滨国际航线。

    哈尔滨飞越南芽庄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资料图

    据了解,航线由越南越杰航空公司空客A321飞机执飞,每周三和周五执行两班,航班号为VJ5164/5航班,具体时间为,10点20分从越南芽庄起飞,16点抵达哈尔滨;17点从哈尔滨起飞,23点10分到达越南芽庄(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芽庄(Nha Trang)是越南中南部沿海城市,庆和省省会。芽庄是越南最重要的旅游中心之一,由于拥有清洁美丽的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以及终年温和的气候,以至迅速成为受欢迎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吸引大量外国的背包游客。近年来中国游客逐渐增多,逐步发展为海岛旅游热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