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一厢情愿,追不到别人女友 男子砸车
  • 一厢情愿,追不到别人女友 男子砸车

    时间:2019-01-21 09:08:1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1日讯(吕畅 记者 赵红星)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男子,一厢情愿追求别人女友不成,竟砸车泄愤,被警方行政拘留后并处罚。

    男子深夜砸车。图片由警方提供
    被砸车辆。图片由警方提供

    1月13日早7时许,居住在齐齐哈尔市龙江县白山镇一小区的居民李某如往常一样准备上班,走到楼下却发现自己车的后风挡玻璃被砸了一个大窟窿,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李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审讯。图片由警方提供

    接警后,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白山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民警发现车玻璃被砸碎,车内并未丢失任何财物,经过对李某和附近居民的询问走访,也没有发现李某与他人结怨。在调取小区周边的监控后,民警有了重大发现,案发前一晚23时许,一男子出现在事发地点,捡起一块石头,砸向后风挡后匆匆离开。仔细辨别视频中的男子后,民警发现此人与辖区内某商户的老板张某十分相似。民警找到张某,此时已无法掩藏的张某承认砸车玻璃是自己所为。

    经了解,张某因爱慕李某的女友,所以一直在默默追求,但女友与李某感情一向很好,所以张某一直遭到拒绝。一厢情愿的张某,内心对李某充满了愤恨,当天在独自喝了闷酒后,情绪再也无法克制,醉酒后他向李某家走去,到楼下时发现了李某的车,就用石头故意将李某的后风挡玻璃砸碎,借此发泄自己内心的愤恨。

    事后,民警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给予张某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