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桥北街棚户区完成拆迁净地 年内建城市绿地广场
  • 哈尔滨桥北街棚户区完成拆迁净地 年内建城市绿地广场

    时间:2019-01-21 17:00:02  来源:  作者:

    生活报1月21日讯 20日,伴随着钩机的轰鸣声,哈市重点惠民项目,桥北街棚改项目内遗留的房屋彻底被拆除。此处今年内将新建一处城市绿地广场,改善老城区生态环境。

    据介绍,西大直街桥北街棚改项目于2017年7月28日启动征收,这片棚户区位于南岗区核心区域,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逐步形成,房屋破旧,分布密集,街道狭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居民多为外来人群,95%的房屋出租。对此,棚户区居民和周边群众对政府实施征收工作给予了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仅在15天征收奖励期内,项目征收率就达到93%以上。

    据悉,该区域拆除净地后,不再进行商业开发,将作为公益用地,为周边居民新建一处城市绿地广场,进一步改善老城区群众生活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