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随身携带手铐只为“警察梦” 身怀“武林秘籍”却看不懂
  • 男子随身携带手铐只为“警察梦” 身怀“武林秘籍”却看不懂

    时间:2019-01-22 15:53:1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2日讯(赵喜晓 记者 赵红星)近日,牡丹江市一男子随身携带手铐和假警察证在车站过安检时,被民警查出。

    2018年12月23日,牡丹江铁路公安处牡丹江站派出所民警,在牡丹江站候车室三品安检岗进行安检查危时,发现旅客姜某随身携带警用手铐一副,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办案区。在对姜某随身物品进行进一步搜查时,发现姜某的包内有人民警察证一个及多本“武林秘籍”。

    通过对姜某的询问,他承认其随身携带的人民警察证是伪造的,是从网上购买的。他表示购买假冒警察证只是为了满足他的虚荣心,感觉有面子。民警问姜某:“买武林秘籍是要做什么?”姜某:“没事看看。”民警:“看完了吗?”姜某:“没有,看不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第三款规定,警方对姜某的违法行为处以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目前,该男子已被牡铁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