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因爱生恨报复前任 入室盗窃终落网
  • 男子因爱生恨报复前任 入室盗窃终落网

    时间:2019-01-22 16:05:5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2日讯(李健 记者 赵红星)近日,大庆市一男子因分手后报复前任入室盗窃,事后外出躲避数月,最终被大庆警方抓获。

    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2018年10月8日,大庆市公安局让胡路区龙新小区王某家发生入室盗窃。经现场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潘某。原来潘某与王某(女)是恋人关系,在2018年中秋节时,王某提出与其分手,潘某对王某心存恨意,于10月8日利用之前王某给他的家钥匙,对王某家进行入室盗窃。共盗窃5瓶白酒和衣服若干,价值8000余元。案发后,潘某便离开大庆外出躲避风头。

    2019年1月12日,大庆警方在工作中获得线索,逃犯潘某在大庆市康城小区出现,民警伪装成物业工作人员,敲开潘某家门,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潘某(男,28岁,黑龙江大庆市人)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