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市对道路春运违规“零容忍”
  • 哈市对道路春运违规“零容忍”

    时间:2019-01-21 07:36:00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1月21日讯 为保障旅客春运期间顺畅出行,哈尔滨市将强化安全监管,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各种违规行为“零容忍”。这是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哈尔滨市2019年道路运输春运动员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今年春运于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为确保运力充足,哈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全市3280台营运客车全部参加运输的基础上,组织客运企业备班车40台作为应急补充运力,全力保证干线和区域运力需求。同时,春运期间,哈市继续抓好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资质的检查,抓好企业监控平台人员值守的检查,查处和纠正营运车辆和驾驶员的违法违规行为。

    交通运输部门还将努力推动多元购票渠道,进一步完善网上订票、电话订票、团体购票、上门送票等服务。同时,针对春运期间强降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和旅客滞留等突发情况,交通运输部门与气象部门建立了气象信息互通机制,通过行业GPS指挥平台、企业信息平台、客运站平台及时发布提示和预警信息,保障车辆安全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