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乐冰乐雪在黑河”主题小微雪雕大赛落幕
  • “乐冰乐雪在黑河”主题小微雪雕大赛落幕

    时间:2019-01-21 15:26:5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1日讯 黑河市第二届“乐冰乐雪在黑河”主题小微雪雕大赛评选结果近日揭晓,龙江银行黑河分行获机关团体组一等奖;黑河四中选送作品《凤》获社会团体组一等奖;市实验教育集团选送的《福娃迎春》和黑河小学选送作品《1号套娃》等10组作品分别荣获机关团体组和社会团体组最佳人气奖。

    为了确保此次小微雪雕大赛活动圆满成功,相关市领导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议,提出统一部署要求、明确具体时限、落实责任分工。团市委与媒体联动,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平台广泛发布大赛通知,全市各机关单位、社会组织和雪雕爱好者积极参与,还吸引了3个俄罗斯团队报名参赛。大赛评选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双轨”运行,实现了专业评选和全民参与的融合。

    自去年11月份开赛以来,近百组精美雪雕作品逐步呈现在市区黑龙江公园及重要路口。中国传统的故事形象、各具风情的中俄建筑、憨态可掬的卡通动漫……各式冰雪景观成为市区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参观游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