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开幕 学术专家汇聚哈尔滨
  • 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开幕 学术专家汇聚哈尔滨

    时间:2019-01-19 10:25:4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9日讯(金声 栗浩 记者 姜姗姗)18日,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幕。来自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10所高校和中科院声学所、海洋三所、沈阳自动化所等8家科研院所,以及1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高峰论坛。

    参会专家。哈工程提供

    论坛上,16位专家做了主题报告,就海洋装备与声纳系统、海洋目标探测识别与信息传输、遥感与水声调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物理声学与生物声学、海洋传感器及新材料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

    “海洋与方方面面有关系。”哈尔滨工程大学杨士莪院士在致辞中谈到海洋与人类生存空间的联系,强调了海洋信息获取的重要性。他称此次会议是为“各位贤达在海洋信息领域‘开开窍’”的一次头脑风暴,打开大家研究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的思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