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美龙江开启玩冰乐雪撒欢模式 大众冰钓公开赛开杆了
  • 大美龙江开启玩冰乐雪撒欢模式 大众冰钓公开赛开杆了

    时间:2019-01-19 11:22:2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9日讯(记者 陈显春) 19日上午,黑龙江冰雪体育一项传统赛事――2019年黑龙江省大众冰钓公开赛在哈尔滨长岭湖开杆。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00余名选手参赛,鏖战美丽的长岭湖风景区。

    冰钓选手在湖面上选址。赛会供图
    冰钓选手战果。赛会供图

    比赛采用个人赛形式,每人一个帐篷,每个帐篷限3个冰洞。不限制饵料,不限制钓法。以规定时间内钓货总重量计算成绩。另外,还设单尾重量奖一名。

    参赛选手在帐篷里垂钓。赛会供图
    搭冰钓帐篷。赛事组委会供图

    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黑龙江省休闲体育运动协会承办,黑龙江湖库战队协办,是2018-2019年度黑龙江省赏冰乐雪系列活动之一。

    湖面冰钓帐篷。赛会供图
    选手打钓洞。赛会供图

    近两年,国家体育总局与黑龙江省政府联合开展的“赏冰乐雪”系列活动共带动全国近4400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有效推动了群众冬季冰雪运动的普及,为全国的冰雪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赏冰、戏冰、玩雪、乐雪的良好契机,必将掀起群众冰雪运动开展,推广冬季群众体育运动普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