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暖心!穿着警服的“天使”会修车
  • 暖心!穿着警服的“天使”会修车

    时间:2019-01-18 22:31:1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8日讯(记者 唐继厚)电瓶亏电、轮胎漏气、机油报警等问题经常使一些车辆抛锚,无法行驶。正当车主们一筹莫展之时,有一群人仿佛天使一样降临。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的辅警们就是这些“天使”,帮助市民解决车辆抛锚问题。

    辅警帮助抛锚车辆连电。 警方提供

    低温让“电瓶”奄奄一息之际,辅警来了

    1月18日10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3466巡逻到群乐街时,有一名穿黄色棉服的男子向辅警求助。原来,该男子的车已经长期停在楼下没有启动,电瓶亏电打不着火。辅警去到附近的汽车修理厂,借来电瓶钳帮助其将车辆引燃。

    辅警帮助给轮胎充气。 警方提供

    轮胎瘪了,不怕!辅警有充气泵

    1月17日9点40分,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3470车组在健康路遇到一名车主求助,轿车的左前轮没气了。辅警在警车后背箱拿出充气泵帮助其将轮胎充气,并告诉车主,“趁着车可以开,抓紧去修配厂看看具体啥原因。”

    外地车辆哈市露天停两天再想启动时却“凉透了”

    1月17日11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3470车组,在文政街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抛锚在路边。经了解,车主是外地来哈尔滨探亲的,住了两天,车辆就一直停在这里,今天打算返程,车却打不着火了。辅警去修配厂借来电瓶钳帮助其将车辆引燃。车主表示十分感谢哈尔滨的辅警们,寒冷的天气虽然把他的车冻住了,但是心却感觉暖暖的。

    辅警为抛锚车辆加机油。 警方提供

    和女友赌气开车遛弯机油报警手机没电

    1月10日19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3470车组巡逻至文昌桥附近,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在路中央,已经冻得站不住了,辅警请男子到警车内缓解一下并了解情况。原来,男子刚刚和女朋友吵架,便赌气开车跑了出来。男子回忆说,几天前机油灯就报警了,这一生气就给忘了,开着开着车就坏了,手机也冻没电了。辅警用手电筒照亮,拿出机油给男子车里加上,并带领其到附近修配厂,离开时嘱咐男子一定注意驾车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