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王文涛会见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
  • 王文涛会见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

    时间:2019-01-18 22:25:1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8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坤)18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一行。

    18日晚,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孙强 摄

    王文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雅鸣一行前来调研高寒天气条件下气象部门如何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欢迎,对中国气象局长期以来指导我省气象部门提供气象服务、有利于生产生活趋利避害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黑龙江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为农业大省,我们正在加快农业强省建设,当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为“中国饭碗”“中国粮食”提供坚强支撑,气象为农业逐步减少“靠天吃饭”发挥着重要作用;黑龙江还是生态大省,防治雾霾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需要提供气象服务;做好森林防火,加强预测预判预警预防的精准度,需要提供气象技术支撑。希望中国气象局在这些方面给予更多的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

    18日晚,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一行。孙强 摄

    刘雅鸣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气象人才队伍建设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气象局将一如既往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针对性地在农业、生态环保、旅游等领域,发挥气象公共服务、防灾减灾作用,及时准确作出预警、预报,提供更高水平的气象服务。

    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参加会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