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春运来啦!哈尔滨机场增加“北上广”等航班706班次
  • 春运来啦!哈尔滨机场增加“北上广”等航班706班次

    时间:2019-01-17 15:02:3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7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17日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为满足冰雪节和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哈尔滨机场计划增加航班706班次。

    哈尔滨机场春运增加“北上广”等航班706班次 。资料图

    据介绍,今年春运加班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海口、杭州等城市。其中,中国国际航空在北京―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32班次;东方航空在哈尔滨―上海航线上计划增加160班次;江西航空在郑州―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34班次;南方航空在鸡西―哈尔滨―北京航线上计划增加80班次、哈尔滨―深圳航线上计划增加16班次、哈尔滨―上海航线上计划增加16班次,哈尔滨―海口航线上计划增加18班次、哈尔滨―广州航线上计划增加98班次;厦门航空在天津―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80班次;河北航空在哈尔滨―石家庄航线上计划增加40班次;九元航空在广州―哈尔滨航线上计划增加46班次;吉祥航空在哈尔滨―上海航线上计划增加79班次。春运期间,哈尔滨机场计划增加货运加班7班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