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龙疆互联网文化创意暨电商培训交流”活动举行
  • “龙疆互联网文化创意暨电商培训交流”活动举行

    时间:2018-12-18 13:42:4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7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促进两地电商更好更快发展,今天上午,“2018年龙疆互联网文化创意暨电商培训交流”活动在铁锋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近年来,阿勒泰地区借助电子商务高效便利、营销成本低等优势,通过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水平、拓宽销售渠道,全面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力农牧民增收致富。继两地联袂参加西安电商博览会后,作为今年我市第二个电商援疆项目的“2018年龙疆互联网文化创意暨电商培训交流”活动,又一次搭建了双方电商经验交流平台,以文化创意交流为引领,共同探讨电商发展的成功模式,构建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合作,实现两地电商互利共赢、共同进步的新局面。

    今后,双方将以对口援疆为契机,建立有效、持久的沟通机制,整合好各自优势资源,以互联网+文化为沟通桥梁,以互联网+文化为合作载体,探索互联网+文化交流的新机制,拓展互联网文化合作的新途径,共创互联网文化创意合作发展的新局面。齐齐哈尔电商部门将把我市的做法介绍到新疆,同时也要把新疆的好做法借鉴过来,两位一体、两地互动、取长补短、扬长避短,共同把两地互联网文化创意工作做好。

    培训中,原境文创公司董事长周军作了题为《创新融合推动乡村振兴―清河县布鲁克村实践总结》的讲座,独目人电商服务公司法人王玉桥介绍分享了新疆青河县电商发展情况,青河县农村电商服务站站长阿曼古丽哈力都拉分享了青河县农村电商服务的经验做法,市电商服务中心服务总监魏志勇介绍了我市电商发展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