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伊春五营区“森林冰雪欢乐季”活动搅热林都冬季旅游
  • 伊春五营区“森林冰雪欢乐季”活动搅热林都冬季旅游

    时间:2018-12-15 12:40:4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5日讯(实习记者 张蕊 记者 安泽)14日,“冰天雪地醉美龙江”主题摄影报道采访组一行来到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和五营“自在香里”田园综合体,在这里观林海、赏红松、戏冰雪、住民宿,感受红松小镇原始大森林冰雪旅游的魅力。

    游客玩“嗨”了。张蕊 摄
    雪地拔河。张蕊 摄
    “自在香里”民宿体验。张蕊 摄
    “自在香里”民宿体验。张蕊 摄

    五营区位于伊春市北部,这里盛产红松,素有“红松故乡”之美誉。活动当天,在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冰封的天赐湖上,“冰雪旅游盛宴2018雪上冲浪”活动火热进行中,转运冰盘、飞轮爬犁、冰上秋千等各式各样的冰雪游戏活动让游客玩不停。下午,采访组一行来到五营“自在香里”田园综合体,在这里体验当年林区伐木的场景,欣赏东北特色歌舞表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