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玩冰雪、逛大集、穿林海、住民宿…… 林都森林冰雪醉了游客
  • 玩冰雪、逛大集、穿林海、住民宿…… 林都森林冰雪醉了游客

    时间:2018-12-14 09:14:20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12月14日讯 13日,一路红松白桦、蓝天白雪相伴,记者随“冰天雪地醉美龙江”采风采访团走进伊春上甘岭溪水经营所、五营国家森林公园、五营“自在香里”田园综合体等地,参加伊春市上甘岭区第三届冰雪欢乐季等一系列冰雪旅游活动,定格聚焦红松故乡的森林冰雪旅游资源。

    玩冰雪、看秧歌、逛大集……上甘岭区第三届冰雪欢乐季同日在上甘岭溪水经营所启幕。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林产品年货大集人头攒动,木耳、蘑菇、蓝莓酒、蜂蜜等森林食品、林区农副产品以及木工艺品等近百种林产品琳琅满目,不断吸引游客驻足购买。大集将持续到春节。洁白的雪地上,雪地足球、拔河、跳大绳、踢毽子等游戏,让游客们玩得酣畅淋漓。据了解,此届欢乐季期间,将陆续开展具有上甘岭特色的玩冰戏雪、民俗美食文化、摄影徒步体验、娱雪亲子研学四大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末。

    在五营国家森林公园,这里雪舞银装宛如童话世界。在冰封的天赐湖上,“冰雪旅游盛宴2018雪上冲浪”活动火热进行中,转运冰盘、飞轮爬犁、冰上秋千等各式各样的冰雪游戏活动、设施,让游客玩不停。“玩冰乐雪”之余,游客们还可以吃到热乎的杀猪菜、烤串等东北特色美食,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取暖设施。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红松的集中保护区,在公园内的黑瞎岭,记者沿着木质栈道走进红松密林深处,近距离观赏拍摄苍劲挺拔的原始红松林,蔚为壮观。

    记者随后来到充满林区生活气息的五营“自在香里”田园综合体,在这里体验当年林区伐木的场景,欣赏东北特色歌舞表演。据“自在香里”的负责人介绍,“自在香里”位于五营林业局平原林场,民宿目前可容纳约50人,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木耳生产等林场职工生活,感受烤苞米、蘸糖葫芦、烧松塔等原汁原味的东北民俗。“自在香里”还为游客提供私人订制式的旅游服务,辐射周边的森林穿越、狩猎、赏雾凇、滑雪等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在香里”自12月1日进入冬季运行至今,已接待了六七队游客,预计寒假来临后游客量还会上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