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外卖小哥故意“碰瓷”被拘
  • 外卖小哥故意“碰瓷”被拘

    时间:2018-12-13 16:24:4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3日讯(柴惠鹏 记者 包海多)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发生了一起电动车与轿车相剐蹭的交通事故,出警民警经过细致的现场侦查和分析,发现这起交通事故另有玄机。

    私家轿车被电动车刮伤。 警方提供图片

    11月2日19时许,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发生了一起电动车与轿车相剐蹭的交通事故,轿车副驾驶一侧的前后车门,被“饿了么”外卖小哥的电动车刮伤两处。但交警在现场处理事故时,外卖小哥坚称自己没有看到轿车,是急于送外卖无意为之。而轿车车主提供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时外卖小哥已招手示意轿车车主先行通过,就在轿车前行两三米时,电动车突然发动撞向轿车,因此,交警除了现场取证外,其他工作均无法顺利进行。

    随后,外卖小哥和轿车车主被带到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正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民警查看轿车车主提供的行车记录仪发现,当时私家轿车和电动车差点发生剐蹭,轿车车主嘟囔着骂了外卖小哥一句,外卖小哥见没啥事就摆手让私家轿车先走,可是后来外卖小哥又称自己着急送外卖,没看到旁边有车才撞上轿车的。民警判断外卖小哥说了谎,通过做外卖小哥思想工作,他交代了事情的原委。外卖小哥姓王,今年23岁,事发时,王某骑着电瓶车路过一地下停车场的出口,正巧这辆轿车出来,俩车差点相撞,王某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对方在嘟囔着骂自己,王某很生气,决定让对方先走,然后再拿电动车撞他。碰撞发生之后,王某谎称自己是无意的,希望能以普通的交通事故应付了事,并由公司来对轿车进行赔偿,这样自己既出了气,又不用掏钱修车,没想到被民警们识破。

    目前,王某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5日并处200元罚款的治安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