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武警牡丹江支队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活动
  • 武警牡丹江支队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活动

    时间:2018-12-13 14:00:5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3日讯(刘飞 记者 陈南竹) 12月13日,在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之际,为深刻揭露日本侵略者的战争罪行,促使官兵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坚定反对侵略战争、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的政治立场,武警牡丹江支队积极开展教育纪念活动,铭记惨痛历史,缅怀遇难同胞。

    观看公祭日直播。

    据介绍,武警黑龙江省总队牡丹江支队把缅怀先烈作为教育官兵的有效举措,通过公祭日活动,让全体官兵更深切地缅怀死难同胞、铭记悲痛历史、激发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活动中,基层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缅怀逝者、勿忘国耻”这一主题进行专题教育辅导,组织观看《1937南京记忆》《南京!南京!》等影视作品,使全体官兵了解南京大屠杀这段沉痛的历史,从历史事实的角度深入了解南京大屠杀的历史真相、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的艰难历程和设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重要意义,引导官兵从沉痛的历史教训中自觉做到以史为鉴,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前仆后继、不屈不饶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