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七台河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开展报装接电专项检查
  • 七台河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开展报装接电专项检查

    时间:2018-12-13 16:38:3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3日讯 (通讯员 邱坤)为贯彻落实好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装接电专项治理23条精神,近日,七台河供电公司对所辖基层供电单位开展了为期3天的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装接电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以规范度、内页归档合规性和完整性为切入点,通过现场问答和内页抽检的方式,发现了部分单位存在对上级决策部署的执行力度不够,优化营商环境报装接电专项治理23条政策理解不清,业扩工程内页资料归档不够完善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要求,对基层专业人员做了明确要求部署,对发现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时整改。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检查整治力度,分析问题成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按照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总原则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为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做好基础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