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在外组织卖淫成网逃 想回家“避风头”被围追抓捕
  • 在外组织卖淫成网逃 想回家“避风头”被围追抓捕

    时间:2018-12-11 21:42:0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11日讯(任子君 记者 赵红星)近日,伊春铁力市双丰镇有一男子,在外地作案后,想回到家中避避风头,没想到被铁力市民警围追抓捕。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11月30日,铁力市公安局双丰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发现了郑州公安局通缉的一名逃犯出现在双丰镇。经调查了解到,2016年5月,家住双丰镇的李某在河南省郑州市清海岸商务酒店多次参与组织卖淫嫖娼,案发后逃离。2017年5月31日,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将李某列为网上逃犯。民警发现李某潜回了双丰镇后,立即进行周密部署。李某反侦察意识很强,平时深居简出,不轻易露面,一旦发现有人或车辆跟踪,立即改变路线。民警决定分头行动,一组继续调查跟踪李某,另一组在李某亲人家外蹲守,经过3个昼夜的围追堵截在李某父亲家将其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铁力警方依法羁押,等待郑州警方解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