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牡客专220千伏供电工程牵引站13日全部通电
  • 哈牡客专220千伏供电工程牵引站13日全部通电

    时间:2018-12-07 17:31: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刘嘉)7日,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获悉,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对哈牡客专阿城北牵引站进行送电,计划在20时完成该站的送电工作,届时哈牡客专全线6座牵引站,只剩1座未送电。

    工作人员检修设备。图片由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提供

    据了解,哈牡客运专线是黑龙江省一条正在建设中的铁路客运专线,是我国“八横八纵”铁路网最北“一横”的一部分,是东北铁路快速客运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哈牡客专全线共设置6座牵引站,哈尔滨供电公司肩负着其中4座牵引站的电源建设任务。按照铁路部门要求,哈牡客专供电工程的竣工时间比原计划提前半年。

    据介绍,帽儿山西牵引站是哈牡客专工程的最后送电的牵引站。目前,该工程建设已经完工,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送电前准备工作。哈尔滨供电公司计划于12月13日完成哈牡客专最后1座牵引站的送电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