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偷鸡不成被枪声吓懵 民警侦破私藏枪支弹药案
  • 偷鸡不成被枪声吓懵 民警侦破私藏枪支弹药案

    时间:2018-12-08 09:45:4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8日讯(刘平 记者 赵红星)5日,一男子将人打伤后谎称自己开的枪声是鞭炮声,被黑龙江省红兴隆农垦公安分局清河派出所抓获。

    私藏的枪支。图片由警方提供

    12月5日18时30分许,清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张某报案,称其亲属宋某在蛤蟆通防洪提处被人打伤,要民警前去处理。接到报案后,民警驱车赶到案发现场,此时伤者宋某受伤较重已送往医院,民警们依法将违法嫌疑人邢某传唤到派出所调查。

    邢某交代说,当日傍晚他在地窝棚发现有辆面包车开来,车在距地窝棚不远处的防洪提上停下,从车上下来两个人直奔他养鸡的窝棚偷他的鸡,于是他顺手拿一根大棚管,追赶那两个偷鸡的人。在大地里他边追边喊“再跑就开枪了”,然后燃放了随身携带的二踢脚吓唬偷鸡的人。听到响声那两个人扔下鸡跑了。他气不过就去防洪提,拦下正在掉头的面包车,用大棚管将面包车的前风挡玻璃打碎,又将车上跟偷鸡人一伙的宋某拽下车,打伤了其身体多处。

    深夜,民警梳理邢某的口供,对他燃放的到底是鞭炮还是开的枪产生了疑虑。民警将案情向上级汇报后,依法对邢某住的地窝棚进行检查。

    民警依法检查了屋内及杂物间等地,搜出一支12毫米口径单筒猎枪、猎枪子弹5发、一支气枪、气枪子弹453发。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邢某如实交待了自己是用猎枪而不是用大棚管砸车伤人,是开枪而不是燃放二踢脚吓唬人的犯罪事实。

    两名偷鸡人员均为外地人员,还未到案,宋某仍在医院治疗,犯罪嫌疑人邢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