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王兆力在哈尔滨市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促进营商环境根本改善
  • 王兆力在哈尔滨市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促进营商环境根本改善

    时间:2018-12-08 06:43:24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12月7日讯 7日,哈尔滨市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剖析了反面典型案例。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在讲话中强调,加强作风和环境建设,必须一手抓正向引导激励,一手抓反向震慑警示。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以案为戒、狠抓整改,以案为耻、严格自律,层层传导压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投资营商环境根本改善。

    王兆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今后再出现作风和环境突出问题,必须一级一级倒查责任,以严肃追责倒逼各级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把抓作风和环境建设的主体责任扛起来。要紧盯突出问题,严加整治规范。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一定要以超常举措来解决作风和环境问题,解决不担当、不作为、不碰硬问题,务求在严抓严管、立行立改上取得突破。

    王兆力强调,要深化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在改革行政管理体制,创新服务企业、基层和群众的工作机制上,要进一步做好“放”的工作,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和环境建设,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通过推行属地属事负责、加大监督制约力度、完善考核评估办法等措施加强联动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坚决打好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