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民盟省委举办“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保障”研讨会
  • 民盟省委举办“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保障”研讨会

    时间:2018-12-08 06:44:21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12月7日讯 7日,民盟省委联合省律师协会举办以“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保障”为主题的研讨会。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多年来,民盟省委始终关注并助力法治实践,提交了大量有关法治建设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很多优秀的民盟盟员在法治建设一线积极作为。会上,与会民盟盟员、专家学者围绕“法治建设与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保障”就是要充分运用法治手段,促进政府、企业等各个市场主体在法治的框架下有序运行,各司其职,各得其所,相得益彰,切实促进资金、技术和人才等市场要素的有序流动,有效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会议认为,在营商环境的法治体系建设中,还应进一步加强地方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立法,有序填补营商环境相关立法的空白;完善立法协商,拓宽有序参与渠道;强化政府服务意识,营造良好法律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