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戏剧汇演、版画展看不停 首届东北亚文博会10个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 戏剧汇演、版画展看不停 首届东北亚文博会10个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8-11-20 15:19:2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迟亦达)记者从哈尔滨市委宣传部获悉,首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博览会将设置10个分会场,配套举行多场相关活动。

    阿城版画艺术园版画博物馆。资料图片

    这10个分会场包括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松雷国际文创中心、阿城版画艺术园区、阿城三五非遗博物馆、哈尔滨融创文旅城、黑眼圈101电竞娱乐空间、萧红故居纪念馆、中国木雕馆暨于志学美术馆和哈尔滨学院艺术实验中心。

    哈尔滨学院“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抗联精神”文化产业项目作品展示。资料图片

    其中,哈尔滨学院分会场将举办戏剧汇演、笔会、论坛、红色文创基金作品拍卖、项目对接等活动。阿城版画艺术园区分会场将推出《中国梦・龙江情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黑龙江工业版画展》和《哈尔滨风光版画作品展》。《中国梦・龙江情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黑龙江工业版画展》将展出88幅版画作品,以独特的艺术视野、浓郁的文化气息,展现改革开放40年我省老工业基地建设的光荣历程和巨大成就。《哈尔滨风光版画作品展》汇集了阿城区30余位版画家70余件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充分运用版画语言展现了哈尔滨独特的北国风光及浓郁的异域建筑风情。

    首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博览会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将于2018年11月24日至2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