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医大一院整形美容科开展首例背阔肌肌皮瓣联合假体乳房重建手术
  • 哈医大一院整形美容科开展首例背阔肌肌皮瓣联合假体乳房重建手术

    时间:2018-11-20 16:41:0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20日讯(徐旭 记者 葛金鑫)近日,哈医大一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郝立君教授成功开展首例背阔肌肌皮瓣联合假体乳房重建手术。

    郝立君教授指出,乳腺癌已经成为最常见的女性恶性肿瘤,近年来,女性乳腺癌的发病率不断增高,而乳腺癌术后患者乳房的缺失,成为了她们心中更难以言说的痛。

    郝立君教授介绍,乳房重建手术复杂程度高,可变因素多,对乳房美学有要求,同时对于手术医师的技术水平以及手术室的环境要求较高。

    此例手术是医大一院整形美容中心第一例背阔肌肌皮瓣联合假体乳房再造手术。多年来,整形外科积累丰富的乳房再造临床案例,具有成熟的乳房再造技术和满意的术后效果。此项技术的开展,标志医大一院针对乳腺根治切除等女性患者,可以给出为她们恢复完美的身心健康,提供了更加优越的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