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鸡西东方红林区电业局开展“勇当先锋 温暖林城”主题党日活动
  • 鸡西东方红林区电业局开展“勇当先锋 温暖林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0 15:20:2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20日讯(李靖 记者 陈显春)近日,东方红林区电业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勇当先锋温暖林城”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书记领学了电能替代的重大意义,讲解了“煤改电”相关业务流程。根据活动需要和专业性质把党员分成三个活动小组,共发放“煤改电”业务宣传单300份,用户缴费和安全用电常识100份;先后有23位“煤改电”用户进行了体验活动,现场接受用户报装3户,新增“煤改电”负荷28千瓦。

    本次主题党日,该党支部还结合林区冬季取暖用户的需求和专业工作的实际,拓展了主题党日学习实践平台,学以致用,以学促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