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五大连池仙池矿泉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宏霞:向世界递上“龙江矿泉水名片”
  • 五大连池仙池矿泉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宏霞:向世界递上“龙江矿泉水名片”

    时间:2018-11-17 10:27:2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7日讯(记者 庄园) 近日,在首届黑龙江省品牌大会上,五大连池风景区仙池矿泉饮品有限公司荣获“黑龙江矿泉水名片”称号,这也是全省天然矿泉水行业唯一入围企业。凭借着珍贵的矿泉资源禀赋、严格的质量管控和对标世界矿泉水准的“心气儿”,仙池矿泉正倾力把这一名片递向更高更远......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我国陆续形成了以崂山、五大连池、长白山等为代表的矿泉水主要生产区。其中,五大连池矿泉水口感独特、干爽微甜,水温常年保持在3~7℃。其水质与法国维希、俄罗斯高加索矿泉并称为世界“三大冷泉”。1977年,依托于黑龙江省科学院,五大连池仙池矿泉饮品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成为全国最早的天然矿泉水知名生产企业之一。1980年初,我国第一瓶重碳酸天然含气矿泉水便由此问世,改写了五大连池矿泉水无法封装、足不出户的历史。

    毛宏霞与她的“仙池”品牌参加展会。

    2005年,在成为仙池公司的控股人后,五大连池仙池矿泉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宏霞开始对原有企业生产环境和生产设备进行更新改造。2006年,仙池公司被省卫生厅、省疾病控制中心授予省食品卫生量化管理“A”级矿泉水生产企业,也是五大连池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矿泉水生产企业。“我们注重加强提高全员对产品质量和品牌的从新认识,提出了'科技铸造品牌,质量赢得市场'、'好水仙池,贵在品质'、'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水'等管理理念和相关的企业管理规定。"毛宏霞介绍。由此开始,仙池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不断提高,工匠精神也在企业兴起,出现了省劳动模范王秀清,省先进班组-吹瓶车间等先进事迹。

    在销售方面,仙池公司在合资后梳理了原有的市场,重新进行市场定位。自2006年至2012年,平均每年的销售收入增长26.5%,至13年销售进入了稳步增长期。截至目前,五大连池仙池矿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然含气矿泉水、偏硅酸矿泉水、功能矿泉水三大系列11种规格的天然矿泉饮品不仅畅销全国,已出口香港、新加坡、日本等七个国家和地区,并先后荣获“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优秀布展奖”、“龙江名企名品双优品牌”等十余项荣誉和国家专利。2017年,仙池销售总额为2439万元,共计生产箱装水97万箱,在全国设有约150个销售网点。

    受消费观念和饮水习惯的影响,国外矿泉水市场仍然推崇高品质水源地的天然矿泉水产品,国内高端矿泉水市场占有率也在持续增长。作为世界上矿泉水成分结构最好的复合型理疗矿泉水之一,五大连池矿泉水已迎来又一开拓市场、提升“名气”的黄金期。

    望向未来,仙池矿泉将对标世界矿泉生产标准,加快企业提档升级,通过各渠道将产品行销到全国各地,提高仙池品牌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我们将专心致志地搞好企业,讲好五大连池矿泉水故事。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和五大连池矿泉水资源现状规划建设好水科普展示基地:展示五大连池矿泉水的形成、历史、成份和特性,科学研究、水文化教育体验,矿泉水生产展示基地。如能实现上述规划,虽然采矿量在每年3.3万吨,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每年3亿元的目标。”毛宏霞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