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在哈尔滨开幕 李琰武大靖范可新亮相
  • 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在哈尔滨开幕 李琰武大靖范可新亮相

    时间:2018-11-17 17:00: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7日讯(记者 安泽) 17日,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哈尔滨站开幕式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举行。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国家队主教练、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致辞,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致欢迎词,黑龙江名将范可新代表运动员宣誓,冬奥冠军武大靖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孙东生宣布比赛开幕。由省体育局提供
    杨涛致辞。由省体育局提供
    李琰开幕式致辞。 牛磊摄
    武大靖。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范可新致辞。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据了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共设长春、哈尔滨、青岛和北京4个分站赛,贯穿2018至2019赛季。哈尔滨作为比赛的第二站,共有226人参赛,其中男子134人,女子92人。参赛队员们在分站赛的各单项排名前46人(计算三站最好成绩),将有资格参加2019年在石家庄举行的精英总决赛。

    本站比赛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黑龙江省滑冰协会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