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交警19日推“满分教育”一站式服务 新地址在这里!
  • 哈尔滨交警19日推“满分教育”一站式服务 新地址在这里!

    时间:2018-11-15 20:03:0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5日讯(吴凡 记者 葛金鑫)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放管服”便民化举措,哈尔滨交警部门将于19日起推出全新的满分教育“一站式”服务。届时,满分教育的学习受理、考试预约、现场教育授课场所,将统一迁至江北龙轩路中电巨鹰考场院内,进一步免去群众的往返奔波之苦。

    据介绍,交警部门此次通过将学习受理、考试预约、现场教育等相关业务的办公场所统一变迁至考试场院内,为办事群众提供尽可能的便捷,实现了满分教育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交警部门在统一办公场所后,也会对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作进一步优化,以最大限度方便群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