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46只野生鸟类遭非法捕捉 哈市警民联手放归自然
  • 46只野生鸟类遭非法捕捉 哈市警民联手放归自然

    时间:2018-11-16 15:00:1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6日讯(记者 包海多)近日,哈尔滨市森林公安局联合野生动物保护部门救下46只野生鸟。

    46只野生鸟被民警放归自然。 东北网记者 包海多 摄

    15日10时50分许,哈尔滨市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五道街小广场内有人在贩卖野生鸟类,哈尔滨市森林公安局联合野生动物保护部门赶赴现场。执法人员在现场收缴野生鸟46只,鸟笼35个,现场训诫5人,并将救下的野生鸟类全部放归自然。

    记者从哈尔滨市森林公安局了解到,近年来,市民和动物保护志愿者渐渐成为打击非法捕捉和贩卖野生动物的主力之一,今年入秋以来警方破获的非法捕捉和贩卖野生动物案件中,有三分之一来自市民举报。

    据悉,下一步,警方将联合相关部门针对哈尔滨市的花鸟鱼市场进行清查,严查贩卖野生动物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