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早市寻找“目标”偷手机 刚得手就被抓了
  • 男子早市寻找“目标”偷手机 刚得手就被抓了

    时间:2018-11-16 15:11:0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6日讯(姜野夫 记者 包海多)男子从他人口袋偷手机,刚装进自己的衣兜里,就被身后的民警死死按住。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情报中队的便衣民警在巡逻时,就盯上了该男子,在其“出手”时人赃并获。

    闫某被警方当场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11月1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情报中队队长姜雁鹏、张栋带领便衣民警在呼兰区一早市上开展便衣巡逻。“最近这几天,呼兰区不少商家在搞促销活动和文艺表演,现场经常人山人海,尤其在早市和夜市,按照我们以往的经验,这也是盗窃分子蠢蠢欲动的时候。”姜队长说。

    果然,当天在呼兰区的中心市场附近,巡逻的便衣民警很快便发现一名身穿黑色棉服的中年男子,他总是尾随在独行女性身后,不看节目也不买商品,专盯着别人的口袋,男子的怪异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他们兵分两路顶住了这名男子。

    中午时分,黑衣男终于找到了“目标”,只见他尾随一名女子来到一摊位前,趁该女子挑选商品时,迅速伸手从女子的外衣口袋中掏出一部手机,装进自己的衣兜里后转身就要走,此时,早已埋伏在黑衣男身边的民警,同时出手扭住了他的胳膊。

    闫某和受害人接受警方问询。 警方提供图片

    民警经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闫某(男,46岁)对其进行扒窃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现闫某已被呼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民警也提醒,随着天气转冷,市民穿着的衣物较多,遭遇扒窃时不易马上察觉,应该注意将贵重财物贴身放好,万一遭遇扒窃,应该立即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