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牡客专牡丹江牵引站送电成功
  • 哈牡客专牡丹江牵引站送电成功

    时间:2018-11-17 10:24:0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7日讯(郭文 张恩全 鞠洪铭) 11月15日,哈牡铁路客运专线牡丹江牵引站成功送电。这标志着牡丹江供电公司承担建设的2项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2项哈牡客专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全部完成,并正式投入运行,为年末哈牡客专全线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哈牡客专牡丹江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是哈牡客专牵引站外部供电各项工程中建设规模最大、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工程施工期间,省电力公司各参建单位相互配合,克服建设周期短、征林征地、雨季施工等困难,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工程进展。哈牡客专高铁线路是惠及民生的重点工程,牡丹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铁路迁改工作,全力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难题,严抓施工安全,严把质量关,如期完成高铁配套工程的建设任务。

    哈牡客专是中国“八纵八横”高铁网中最北“一横”,全长299公里,建成通车之后将与哈佳、牡绥快速铁路、牡齐高铁共同构建龙江一小时交通圈,大大缩短我省东部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进而连接哈大高铁并入全国高铁网,构成龙江大地新的铁路快速通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