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牡客专亚布力西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成功跨越铁路
  • 哈牡客专亚布力西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成功跨越铁路

    时间:2018-11-17 11:22:1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7日讯(党京泽) 11月15至17日,国网黑龙江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哈牡铁路客运专线亚布力西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进行导地线展放,成功跨越哈牡电气化铁路。

    哈牡铁路客运专线亚布力西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的建设为给亚布力西牵引站提供可靠电源,以满足哈牡铁路用电需求。

    为实现本次跨越哈牡电气化铁路安全优质完成,送变电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施工现场组织机构体系,建立健全现场各方面的管理措施,共投入架线施工队总计160人,两套张牵设备,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现场施工人员从清晨6点左右出发,一直工作到晚上6、7点,施工期间现场阴寒降温,还起了风,中午施工不停歇,工人们就在雪地里吃盒饭,经过艰苦努力,终于取得了跨越的成功。

    下一步,国网黑龙江省送变电公司将进行工程收尾工作,力争在月底达到送电条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