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成立
  • 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成立

    时间:2018-11-17 17:03:5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7日讯(记者 姜姗姗) 17日,“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成立大会暨首届东农小动物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东北农业大学隆重召开。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成立,将为黑龙江省乃至全国小动物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颁发聘书。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国内小动物行业发展步伐较快,对技术和人才的需求极为迫切。据了解,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将通过首届东农小动物健康产业的专题报告、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为小动物行业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发展论坛上,11位行业内外的专家从不同角度做了精彩报告。为广大小动物产业相关企业及人士提供了最新、最实用的产业方面的资讯和技术。

    揭牌仪式。

    小动物行业:以伴侣动物经济为代表的一个产业,目前市场上接触更多的是宠物也就是犬猫,但还包括小型爬行动物,宠物性质的昆虫等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