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市形成严打高压态势 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 牡丹江市形成严打高压态势 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时间:2018-11-16 09:12:3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6日讯 11月15日,全市依法打击“一房多售、高息抵押借款”犯罪问题专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专项行动,依法打击房地产领域经济犯罪活动,有效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嘉彬,副市长郑君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吉君出席会议。

    韩嘉彬指出,依法打击“一房多售、高息抵押借款”,是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手段,是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抓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严厉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保平安,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韩嘉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整体联动,坚决打赢“一房多售、高息抵押借款”专项行动这场硬仗,迅速形成严打高压态势,全方位广覆盖扩大宣传覆盖面,最大限度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导推进,确保“一房多售、高息抵押借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