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市打造经贸合作平台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 牡丹江市打造经贸合作平台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时间:2018-11-16 09:12:3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6日讯 11月15日,东安区举行2018年重点招商项目经贸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国美电器线上线下销售项目、美年大健康体检项目、影视基地项目及森合境外投资项目等4个项目正式签约,充分展示了东安区招商引资成果,有力推动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东安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要求,结合城区实际,大力攻坚“三区”“三园”,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其中以古道网络文创基地、现代艺术馆为代表的文化创意产业园打造了全省新文创高地,以神州通信机器人运动牡丹江人才培养基地永久会场为标志的一批服务业项目打造了全省现代服务业高地,一批商贸业项目打造了全省商贸高地,同时大健康项目也陆续登陆东安,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今后,东安区将继续秉承“包容、诚信、创新、首善”的东安精神,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更强的工作作风、更高质量的发展,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当天,张长虹还分别前往创城分包联系居民小区东四小区及党建联系点热电社区进行实地走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