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就业D图”正式上线运行
  • 牡丹江“就业D图”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18-11-16 09:12:3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6日讯 入驻企业1665家、提供岗位7918个、求职人数282人……11月14日,记者从牡丹江“就业D图”推广应用启动仪式上获悉,即日起,作为2018年全市利民实事之一的牡丹江“就业D图”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随时随地在网上互动交流,进一步实现了线上智能服务、线下精准对接。

    近年来,尤其是“互联网+就业”工作推行以来,求职招聘开始由“跑市场找工作”的单一化模式,向“线上线下”立体化、多维化模式发展。牡丹江“就业D图”与以往实体化的人力资源市场相比,信息容量更多、服务半径更短、受众范围更广、互动功能更强,切实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腿。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建设,目前牡丹江“就业D图”已经初具规模。在网络布局上,以江南人力资源市场为核心区,集网上搜索、手机微信公众号以及自助查询机等多种应用方式于一体,辐射各县(市)区,其中自助查询机已在城区33个街道社区、6所高校和海林市、东宁市投入应用。在功能设计上,除招聘信息、求职登记等基础性板块之外,还增设了基层平台、维权机构、培训机构等多项查询功能,实现了就业信息、就业政策、就业服务于电子地图的邮寄融合。在服务距离上,登陆“就业D图”后,可实时搜索1公里以内的就业岗位、1.5公里以内的培训机构、2公里以内的维权机构。

    下一步,我市将以“就业D图”为开端,加快“智慧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充分应用信息技术手段,推进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全程信息化管理,构建牡丹江人社大数据平台,以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