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庆市委就九届三次全会有关文件征求各方意见建议
  • 大庆市委就九届三次全会有关文件征求各方意见建议

    时间:2018-11-16 09:12:4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6日讯 市委高度重视九届三次全会有关文件起草工作。全会召开前,何忠华、于宝国、王艳茹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充分发扬民主、汇集各方智慧,广泛征求驻庆油化大企业和高校、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和“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各方代表开诚布公、踊跃发言。油化大企业和高校负责同志就做大“油头化尾”、积极引进人才、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校地合作,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和“两代表一委员”就壮大县域经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就发展文化旅游、强化河湖治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等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大庆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争当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