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委宣讲团走进大庆及大庆油田系统
  • 省委宣讲团走进大庆及大庆油田系统

    时间:2018-11-16 20:28:2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6日讯(记者 杨帆) 1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大庆及大庆油田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巡视员方安儒,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黑龙江省党建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孙艳春分别作专题报告。

    省委宣讲团走进大庆及大庆油田系统。

    报告会上,主讲人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面临的形势、深刻把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点工作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

    与会者一致表示,此次宣讲站位高、思考深、把握准,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转型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庆市机关干部、区县分会场共160余人同步收听收看报告会。在大庆油田专题报告会现场,5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