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雪乡正式开园迎客 游客需带身份证实名购票
  • 雪乡正式开园迎客 游客需带身份证实名购票

    时间:2018-11-15 15:06:0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5日讯(记者 霍枭涵)15日,中国雪乡景区正式开园迎客。今年雪乡景区实行网上实名制购票入园,游客需携带身份证入园。

    开园首日上午,景区内已有不少游客。刘忠才 摄

    游客们在景区合影留念。刘忠才 摄

    雪乡拥着层层叠叠的积雪,百余户的居民区犹如一座相连的"雪屋",皑皑白雪在风力的作用下随物具形,千姿百态,雪乡的夜景尤为美丽,淳朴的雪乡人在自家挂起大红灯笼,洁白如玉的白雪在大红灯笼的照耀下,宛如天上的朵朵白云飘落人间,幻化无穷。

    房檐冻结的冰溜。刘忠才 摄

    小院内颇具东北风格的玉米和粮仓。刘忠才 摄

    雪乡已形成厚厚的积雪。刘忠才 摄

    一朵朵“雪蘑菇”圆润可人。刘忠才 摄

    一座相连的雪屋。刘忠才 摄

    雪乡景区座落于长白山脉张广才岭西南坡,隶属黑龙江省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占地面积17916公顷,平均海拔1100米,距省会哈尔滨市280公里,距中心城市牡丹江市180公里。这里降雪频繁,有"天无三日晴之说",从每年的10月至次年5月积雪连绵,积雪期长达7个月,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质好,粘度高,雪量堪称中国之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