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百名定制师设计黑龙江冬游精品线
  • 百名定制师设计黑龙江冬游精品线

    时间:2018-11-15 08:40:27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11月14日讯 “冰天雪地黑龙江”定制游品牌发布会暨黑龙江定制游大赛14日在哈尔滨启动。从全国招募的百名定制师将为黑龙江量身打造百条精品线,并于2019年1月上旬最终决出10条“冰天雪地黑龙江”定制游精品线路。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本次活动,将在全国招募百名定制师为黑龙江量身打造百条精品线,从中筛选出最佳30条线路入围淘汰赛,并最终选择10条线路,导入全国领先的定制游企业一站式方案解决供应商――路书平台,并开设黑龙江专区,将产品推送给2500家旅行社和8000家工作室,打造“冰天雪地黑龙江”定制游品牌全新概念,创造黑龙江旅游高品质定制化的新方向。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定制游大咖级企业对百余名优秀定制师进行培训,通过亲自踩线、对接本地旅行社、封闭学习等方式,将黑龙江丰富的旅游、文化、历史等资源与不同年龄、职业、爱好的游客需求进行对接整合,从专业的角度,设计出适合不同人群的定制游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