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市红星小区供水管道改造预计2019年6月完成
  • 齐齐哈尔市红星小区供水管道改造预计2019年6月完成

    时间:2018-11-15 09:03:5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5日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龙沙区红星小区近段时间以来经常停水,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为此,记者来到齐市水务集团了解情况。

    据齐市水务集团老旧散指挥部负责人王宇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解决中心城区老旧散小区“三水”(供水、供热、排水)管线基础设施严重老化等问题,结合国家住建部、发改委、公安部、卫计委四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城镇居民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确保水质安全的通知》(建城〔2015〕31号)精神和齐齐哈尔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关于改善民生的有关要求,《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老旧散小区老旧管网综合改造实施方案》制定了“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完成对2000年以前建成的老旧散小区住宅楼(含部分2000年以后)的老化破损严重、无法维修的管网设施更新改造工作,解决管网跑冒滴漏、堵塞、暖气不热等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使用问题”的目标。红星小区在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老旧散小区老旧管网综合改造的范围之内。该小区从2018年10月7日开始施工,主要对给水管线进行维修,红星小区供水管道改造预计于2019年6月中旬完成。由于地沟内改造工程量及施工难度较大,具体竣工日期可能延后,为了减少对居民的用水影响,维修时间一般都在正常工作时间内完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