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龙江森工集团公开招聘 吸纳专业人才打造“千亿产业航母”
  • 龙江森工集团公开招聘 吸纳专业人才打造“千亿产业航母”

    时间:2018-11-13 14:41:0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3日讯(王天驰 记者 霍枭涵)近日,全国最大森工企业――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对外发布招聘信息,招募资本运营、法务与风险防控等方面管理人才,以满足集团化发展需要。这也是黑龙江森工系统推进国有林区改革,组建森工集团,实现“分立分离”,加速打造“千亿级产业航母”的重要标志。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于2018年6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集团秉持“创新求发展、开放办森工”发展理念,根据企业中长期战略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五个中高级经营管理岗位,涉及公司资本运营部、法务与风险防控部、人力资源部、经营管理部四个部门,重点针对曾在企业工作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这是为森工企业注入成熟“血液”的一次招聘,也是“分立分离”初期森工集团自我调整的重要步骤。本次招聘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30日。

    下一步,森工集团将按照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加速由行政思维向企业思维的转变,加快推进森林食品、森林农业、森林旅游、森林康养、林药经营、海外实业、森工建设7个公司的组建。一手抓改革,一手促发展,一手抓生态,一手惠民生,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谱写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绚丽篇章。

    据了解,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批准,于2018年6月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公益性企业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森工企业集团,森林经营总面积658.6万公顷,其中:有林地面积551.6万公顷,占全国重点国有林区的19%。拥有各类子(分)公司71家,在册职工13.4万人。龙江森工集团公司大力实施“486”产业规划布局,建立了森林食品、旅游、林药、康养、建筑开发和海外开发等现代产业体系,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冰雪旅游资源及以“黑森”绿色食品、雪乡、凤凰山、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平山旅游度假区等为代表的知名产业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