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中新两国企业家工业4.0与智能制造交流座谈会在哈尔滨举办
  • 【视频】中新两国企业家工业4.0与智能制造交流座谈会在哈尔滨举办

    时间:2018-10-23 20:10: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23日讯(记者 安泽)为进一步加强海内外联络,推动中新两国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应哈尔滨市侨联邀请,10月23日,以哈尔滨市侨联海外顾问穆立国为团长的新加坡工业4.0与智能制造考察团一行12人深入哈尔滨市相关侨属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并召开中新企业家工业4.0与智能制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会上,新加坡考察团代表就新加坡近期工业4.0与智能制造情况,及代表团企业在先进智造领域发展进程上的情况进行介绍。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哈工大理学院院长高会军对哈工大智能控制与系统研究所的科研实力和最新研究课题进行介绍,哈尔滨市侨商企业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彩格设计智造集团、哈尔滨宇龙自动化有限公司分别做了电气设备、清洁能源、工业设计、自动化改造等相关项目推介。中新两国企业家围绕工业4.0与智能制造的有关情况进行互动。

    新加坡考察团代表发言。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哈工大理学院院长高会军发言。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申建平在座谈会上对穆立国先生热心家乡经济发展、支持侨联事业表示感谢。她说,新加坡与哈尔滨虽然远隔万里,但却有着共同的城市文化特征,这些共同的文化特征,成为新加坡与哈尔滨开展经济、科技、文化交流的坚实基础,也为两地进行交流合作提供了极其有利的条件。希望考察团在哈期间,深入了解哈尔滨,为进一步发展中新两国的传统友谊做出积极贡献。也欢迎考察团对感兴趣的交流项目进行合作,为哈尔滨与新加坡经济、科技、文化交流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实现互利多赢。

    中新双方互换礼物。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中新双方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