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2019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举行 提供6000个就业岗位
  • 2019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举行 提供6000个就业岗位

    时间:2018-10-23 16:33:5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23日讯(张剑峰 记者 姜姗姗) 21日,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召开,近35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4000余名毕业生及在校生现场咨询、求职。

    本次双选会参会的用人单位均为与学校专业结合紧密的代表性企业,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覆盖机械、材料、电气、计算机、自动化、软件、建筑、经管、外语等多个学科专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代表详细查阅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材料并进行现场交流,一些企业还在双选会召开期间举办专场讲解会和开展面试等的活动。

    双选会现场。哈尔滨理工大学供图

    毕业生们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部分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或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