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七台河宝泰隆入围第一批中国石墨烯产业领跑企业备选名单
  • 七台河宝泰隆入围第一批中国石墨烯产业领跑企业备选名单

    时间:2018-10-23 15:10:2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23日讯(记者 陈显春) 10月22日,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对第一批入选“中国石墨烯产业领跑企业培育计划”备选企业进行了公示。七台河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各地的25家相关领域企业入选。

    为积极推进石墨烯产业示范,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了“中国石墨烯产业领跑企业培育计划”,旨在培育石墨烯细分应用领域的龙头企业,促进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联盟通过与入选企业开展深度、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培育石墨烯产业领跑者,从而带动中国石墨烯产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2011年3月上市,主营业务是煤炭开采、洗选加工、炼焦、化工、发电、供热等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技术研发和服务。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新能源新材料研究院,并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院校合作开展应用技术的攻关和改进工作,研究成果显著。

    作为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石墨产业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黑龙江省石墨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宝泰隆公司依托企业独有的资源优势、技术研发优势、工业基础优势、特有原料优势,着力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发展清洁能源和高科技新材料产业,力争在2025年之前将宝泰隆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国际清洁能源和新材料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