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党建+创城(五十五)全民阅读活动 助力文明创城
  • 党建+创城(五十五)全民阅读活动 助力文明创城

    时间:2018-10-20 15:29:2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知礼守礼的文明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0月19日下午,跃进街道春光社区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组织辖区居民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助力文明创城”活动。活动以“做一个有家庭美德的人”为主要学习阅读内容,通过阅读学习到,和谐的家庭生活是人生幸福的基础,也是社会和谐安定的基石。“诗礼传家”是书香门第的优良传统,“知书达理”也应成为家庭的基本信条。应常怀感激之情,常挂会心微笑,彼此包容,共同营造温馨氛围,和乐共处。一个人有了高尚的家庭美德,必然会为他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阅读真正深入群众,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践行了全民阅读的精神实质,开辟全民阅读推广新天地,助力书香社会氛围营造,引导大家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尽责出力。

    微信图片_2018102015304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